天才物理学嘉

一个物理不太好的天才物理学家💦

【兔龙】笨蛋龙的孕期日常2


   



.继续,嘉老师更新的样子超帅的诶

.ooc,孕期梗避雷啦。




       万丈龙我怀孕的有三四个月了,可能是体质原因,现在还有孕吐,而且吐的不是一般的严重,有时候刚喝下最爱的蛋白粉就吐了,桐生战兔看着万丈龙我满脸心疼和心累的样子心嘎嘎痛。

      桐生战兔慢慢走向瘫坐在地的万丈龙我:“万丈,你还好吗?”

      “没事啦,医生说了这很正常的。”万丈龙我知道桐生战兔在担心自己,为了不让他太过担心还是装一下吧……

      桐生战兔上前抱上孕龙走出厕所,脸上的表情不是很好,万丈龙我有些担心就一路问他怎么了,他没有说话。直到走到沙发前把万丈龙我放下,看着有一些消瘦的小龙眉头皱的更深了,沉默了一会儿:“万丈……要不我们不要孩子了吧,你这也太……”

       还没说我就被面前的人捂住了嘴巴,也是一脸严肃:“不行了战兔,这个孩子是我们的,而且怎么可以随意剥夺别人生存下来的资格呢,你还是英雄,连自己孩子都杀呀,而且你这话被宝宝听见了以后可就不和你亲了。”

       桐生战兔双眼死死的盯着面前的人,突然一声“yue”传到万丈龙我的耳里,看着正在呕吐的桐生战兔,万丈龙我有些迷惑,怀孕的……不是我吗?难道是不规律的用餐时间伤到胃了?不行!要带战兔去看看!!!

       万丈龙我对桐生战兔死缠烂打,终于桐生战兔愿意去医院了,虽然很不想但是为了满足老婆,没关系。

       到了医院医生听了症状检查后并没有什么所谓的胃病,医生沉默了一会儿看着万丈龙我的孕肚:“诶,先生这是有孕了?”

       “是的。”

        医生看着两人细小的互动就好像突然懂了什么:“嘛,我知道了,桐生先生这是心理问题,您应该最近孕吐很厉害吧。”医生看着万丈龙我说着。

       “对……”

       “那就不错了,桐生先生这也是孕吐,但是是心理作用的孕吐不用担心,就是太担心您了,问题不是很大,我太太当年怀孕我也这样过,说起来也是有趣的,也好让桐生先生也尝尝怀孕的感受嘛。”

       经过这段话万丈龙我心里的石头终于放了下来,还好还好……

       两人回到了,一到家桐生战兔就听到了“噗嗤”一声,用兔耳朵想都知道是自家老婆在笑话自己:“喂喂,万丈,我可是为了你才这样的,你不担心还笑我,还真是恶趣味啊。”

       面前的人不仅没有收敛,倒是笑得更大声:“哈哈哈哈……对不起嘛,可是真的很好笑,我还以为是我昨天晚上悄悄摸你兔耳朵你假孕了,哈哈哈哈哈……”

       万丈龙我扶着肚子一点一点坐下,还抹着眼泪,桐生战兔这么恶趣味的人当然不会放过这种时候。

      桐生战兔坐到万丈龙我一边,突然抱起狂笑的孕龙,怀里的小龙愣了一下没有笑了,只是睁着两个大大的眼睛看着面前这个人,两人就这样抱着看着对象,很安静,安静到可以挺到对方的心跳声,万丈龙我还是没有撑住红了脸:“什么嘛……”

       万丈龙我刚移开脸就被掰了回来,还没来得及反应,唇上就多了一抹温热,是桐生战兔的唇,怀孕以后两人就没怎么这么认真的接吻了,万丈龙我没有拒绝,只是等待着桐生战兔加深这个吻,万丈龙我的气息开始紊乱,最后还是被桐生战兔放开了:“笨蛋,这么久了还是不会换气。”

       “唔……我才不是笨蛋。”

        此时万丈龙我的眼角泛红,再加上小奶音,桐生战兔内心真的!!萌死啦!!好想欺负这条小龙!!!

        桐生战兔最终还是没那么禽兽的对待小孕龙,但是没说不对他动手动脚呀?桐生战兔挠挠肚子挠挠背,惹得小龙在桐生战兔腿上一直闪躲,作为一直正常的兔子,怎么会没有反应?

       万丈龙我当然感受到了,一下就红了脸不再乱动,桐生战兔滚烫的气息洒在万丈龙我的脖子上:“怎么了,不敢动了吗。”

       “对……对不起。”

       “亲我一下就原谅你。”

        虽然很羞耻,但是万丈龙我没有多想,吧唧一下亲在了桐生战兔的脸上,笨蛋……还真亲啊。

        “笨蛋,下去,我去洗个澡。”

        万丈龙我起身,看着从沙发走向浴室的男人:“战兔……其实……我可以帮你的……”

       “帮我?算了吧,等你月份大点了,让你天天帮我。”

        什……什么嘛。

        万丈龙我气呼呼的卷在沙发上,帮他还不领情,再也不要理战兔了!!

       ……

       算了,三天不理战兔好了,我可是宽宏大量的小龙!





好啦,我看看能不能三篇完结这个系列,最后一篇有惊喜哦,请务必看完。

评论(1)

热度(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