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物理学嘉

一个物理不太好的天才物理学家💦

【兔龙】笨蛋龙的孕期日常3





.ooc甜饼,米娜一定好好享受哦

.孩子已出生,有爸妈称呼,雷,避

.孩子视角





       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好!我叫桐生瑞玲,我的爸爸叫桐生战兔,我爸爸很厉害的哦,他是一名研究员,不管是谁都要夸爸爸,悄悄告诉你们哦,在外面海报上也有爸爸是照片!


       我妈妈嘛……按我小孩子的感受,妈妈除了漂亮(不)好像没什么作用了诶,但是妈妈很可爱,在美空姑姑的咖啡店上班!妈妈还会给我扎炸虾编,虽然可爱,可是妈妈,轻点好痛。

 

       妈妈从小就很喜欢照顾我,可是妈妈给我冲的奶粉真的很难喝,爸爸说这点随外婆,外婆冲咖啡难喝,说起外婆,唔……外婆是个大美人!跟妈妈一样漂亮,果然漂亮的人可以生出漂亮的孩子,我以后也会很漂亮吗?


       好喜欢外婆呀,外婆会抱着我举高高,平时爸爸都不让我这样玩,所以玲玲喜欢外婆,喜欢和外婆亲亲,可是外公好像不太喜欢我……每次和外婆亲亲的时候感觉外公想要打我的屁股,外婆!我不要跟坏蛋外公玩!!


      爸爸还喜欢在家里搞一些奇怪的研究,居然还拿妈妈当挡箭牌!不可饶恕,不想和爸爸说话了。对了!爸爸还有一种实验经常做呢,不知道为什么都是晚上做这个实验,为什么还要关上门?爸爸妈妈不喜欢玲玲了吗?


      后来爸爸因为研究所的事情出差了,妈妈说爸爸要好久~好久~才回来呢!可是爸爸才说了要陪我去游乐园玩,大骗子爸爸,哼!

   

      在这几天里都是妈妈在照顾我哦,虽然妈妈只会给我吃蛋白粉泡杯面,但是妈妈会陪我玩!妈妈上班也带着我去咖啡厅,我四周看了看,我走到一个高凳子旁边,妈妈看我上不去把我抱了上去,让我不要乱跑在这里等妈妈下班,玲玲可以乖宝宝,当然会等妈妈呀!


      这里的帅爷爷泡的奶粉好喝!不像妈妈和外婆泡的,难喝死了……


      等了……等了不知道多少天,爸爸回来了!爸爸说要带我去游乐园哦!可是妈妈咖啡店有重要的活动去不了,没办法了,只有我和爸爸了,下次再带妈妈去吧!

   

      我和爸爸疯玩到下午了,我好热!我想吃冰淇淋!!爸爸被我的连环撒娇没有办法,把我放在地上让我不许乱跑去给我买冰淇淋,好耶!!有冰淇淋吃咯!


      我站着一旁好无聊呀~诶,那里怎么有一只小兔子?!好可爱!我跑过去抱住小兔子,真可爱呀!


       “玲玲!!”

   

       我抬头,是妈妈!!好耶!!妈妈下班了,好想妈妈呀,看起来妈妈也很想我诶,他跑的好快!他跑的太快了啦!把我都撞到地上了,呜,好痛,妈妈坏坏!美空姑姑都说过不可以飞奔向别人,妈妈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不知道呀!下次让美空姑姑给妈妈说,哼!


      妈妈听着我的“教训”有些不好意思了,全身上下都红了,妈妈这是害羞了呀!下次我会私下教育妈妈的!妈妈不要害羞啦!!


       爸爸看着在地上害羞的不想爬起来的妈妈,爸爸上前抱起妈妈,哎呀妈妈羞羞,还要爸爸抱才起来!记下了跟美空姑姑说!

 

      后来我被美空姑姑带回家了,爸爸妈妈呢?不会背着我出去玩了吧,爸爸8妈妈是不是不爱玲玲了!


       后来我终于见到了爸爸妈妈,可是……妈妈为什么睡在花花里呀?!这是什么新游戏吗?我知道啦!妈妈在演公主对吧?童话书里面公主就是躺在花花里面的哦!玲玲也想当公主,可是爸爸紧紧的抱住我,哎呀!笨蛋爸爸!你抱得太紧啦!!


       到了晚上,我和爸爸回家了,可是妈妈呢?我问爸爸妈妈呢?是不是妈妈喜欢当公主不要玲玲了?爸爸没有说话,爸爸是因为那天妈妈耍脾气不要妈妈了吗?不行!爸爸你不能不要妈妈!!我要妈妈!我要妈妈!爸爸带我去找妈妈好不好?!

      

      那天我趴在爸爸的肩头哭了起来,我的背上也感受到了温热,爸爸也在哭吗?






     哈哈哈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写文人哪有不疯的。

     彩蛋是桐生瑞玲长大的故事,推荐指数五颗星。


评论(8)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