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物理学嘉

一个物理不太好的天才物理学家💦

【兔龙】什么嘛,笨蛋连度假也吃醋吗?





        .兔龙已婚,有孩子前提

        .笨蛋小龙吃醋日常,ooc还请谨慎观看





        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站在熊猫基地的门口,还没反应过来他们终于放假了,为什么放假?还不是冰室幻德怕有一只兔子死自己研究所里,某咖啡店老板觉得万丈龙我的咖啡太难喝把客人吓走,所以两人就一起收获了一次假期。

       不仅如此,还被美空强烈建议两人去过二人世界,因为桐生瑞玲的出生两个笨蛋已经超久超久没有单独在一起过了。

       “所以谁来带玲玲?”

       万丈问出这句话后,美空头也不回的就跑了,还扔下一句

       “我要和海海约会!你们找其他人吧!!”

       其他人……两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一个某种意义上的兄长——葛城巧。

       “拜托拜托,真的很难得的机会,希望您能答应。”“不行,就是不行!!”

        最后还是把桐生瑞玲搬到他的面前缠了他好久好久才勉(迫)为(不)其(急)难(待)同意的,如果巧叔叔的红耳朵藏一藏是可以骗到玲玲的哦,这是桐生瑞玲的原话。

       所以,工作解决,孩子解决他们就出来玩了,看熊猫是因为前段时间万丈龙我刷手机看见了一只超——可爱的熊猫,它叫笨笨真的!真的!很可爱,所以他们就来了。

        今天不是节假日,所以这里的人不是很多,两个人看着指路牌走走停停终于找到了今天的主角熊猫笨笨!!

       两人看向工作人员手指的方向,那里有一只圆圆滚滚的黑白色小熊猫,可爱死了!!万丈龙我看了看桐生战兔,看的十分仔细,又仔细看了看这只熊猫的介绍,居然!居然在桐生战兔脸上看出来笑容和好奇?!什么嘛!!刚才是谁说的看熊猫超级无聊的!现在看这么仔细是什么意思嘛!

       后来工作人员看桐生战兔很喜欢笨笨,奶爸就把笨笨带到了玻璃窗前直接面对桐生战兔,桐生战兔还蹲下看他,他扶着玻璃好像摸笨笨的意思,万丈龙我看着他眼里星星居然有点不对劲的感觉……是什么呢?好像是美空他们说的……吃醋?万丈龙我用力的甩了甩头像是想把奇怪的想法甩出去一样。

       这样大的动作肯定影响到了专心看熊猫的桐生战兔,他看了一眼呆呆的万丈龙我就笑出了声:“怎么了笨蛋,不舒服吗。”

       万丈龙我半天没有说话,真的好像说不要叫我笨蛋!!可是为什么我不说出来,可恶的战兔给我下魔咒了吗?!

       愉快的一天过去了,两人回到家看见一个小黑妞瘪着嘴给他们开门:“诶??!!这是谁!”  面前的小可爱听万丈龙我这样说更不开心了:“爸爸!!我是玲玲!!”说着还擦了擦自己那张小脸蛋。

       后来才知道桐生瑞玲陪葛城巧做实验,然后看着要爆炸了就把可爱的桐生瑞玲挡在自己面前,然后就变成了这个小黑妞,万丈龙我听了以后坐在沙发上捂着肚子哈哈哈哈笑得很大声,。爸爸,你够了。

       这一天就这样过去了,但是他们还有一天的假期,两人不想出去了,所以都选择呆在家里,但是万丈龙我上午就神秘兮兮的说要出去办点事情,桐生战兔也没什么好管的就让他出去了。

       回来的时候笨蛋手里拿了一包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还不让桐生战兔看,没办法,要是小龙急眼了自己也捞不到什么好处,所以暂时随笨蛋吧!大度是天才!

       但是奇怪的是,笨蛋一下午都扭扭捏捏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天才当然猜得到是因为那包东西,但是是什么还真的猜不到,再等等吧……

       到了晚上,桐生战兔洗完澡,擦着头发就出来了,一进门就看见一个,哦不一只……熊猫?!仔细一看原来是万丈龙我穿着熊猫的小裙子(别问)。

        “……笨蛋,这是你的什么恶趣味。”

        万丈龙我看桐生战兔进来了马上变成红色的小龙:“昨天……昨天看你那么喜欢熊猫嘛……我……我吃醋了,如果你喜欢你也可以叫我笨笨……”万丈龙我的声音越来越小,但是桐生战兔还是听得一清二楚,哦,原来笨蛋也会吃醋,而且还是熊猫的醋!如果笨蛋知道喜欢那只熊猫是因为他和笨蛋很像而且叫笨笨才喜欢的话,小龙会不会急眼呢?

       桐生战兔锁好门,走上前去:“哦~笨蛋吃醋了,那么笨蛋想用什么方法挽回我的心呢?”

       看着桐生战兔贱兮兮的表情,万丈龙我只是更害羞了,但是还是将手圈上了他的脖子:“今……今晚……我归你了……

        “好,一言为定。






失踪人口回归,最近很忙补偿,是给祝姐的礼物@祝融21522 

评论(2)

热度(1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